管理学院举办《叙谈青春》——“对话你心目中的榜样”人物访谈活动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2 19:06 浏览量: 4321

12月10日晚,我院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办第六期《叙谈青春》人物访谈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辛晓龙、2018级辅导员赵建华、2020级辅导员秦瑶及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邹佩欣同学主持.

本期《叙谈青春》邀请到了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林潼、2020年“团风杯”十佳大学生李玉佳、2020年“团风杯”十佳学生骨干李雨涵。节目中三位嘉宾针对“大学期间如何平衡自我学习与服务同学之间的关系”、“如何克服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十佳大学生”、“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和理想生活”等话题做出了精彩的交流和分享。

在现场互动环节,学长学姐用生动幽默又富有哲理的语言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访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访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应严于律己,勤奋学习,以饱满的激情和认真的态度服务身边同学。

《叙谈青春》栏目作为管理学院极具意义的特色学生活动之一,通过对话身边榜样,分享身边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生活、工作态度、科技竞赛等成长与成功的经历和经验,使同学们从“朋辈影响”的角度受教育、受启发、获得提醒和感悟,让更多管院学子感知榜样力量,向榜样靠近,向榜样学习。

频剪辑:张尧

杨林潼

市场营销专业

中共预备党员

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

学生会执行主席

营销17404班班长

曾获得长春大学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长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长春大学三等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吉林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跳高第四名,长春大学运动会三项全能冠军,女子跳高校记录者,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长春大学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长春大学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赛区铜奖。

李玉佳

工商管理专业

中共党员

成绩平均绩点综合排名

位列专业第一

工商Q17414班班长

三年内多次获得吉林省残疾人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等多项荣誉。荣获2020年“团风杯”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曾获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省级大创项项目2项、校级大创项目1项;荣获大学生“挑战杯”吉林省赛区二等奖1项;第五届长春大学互联网+银奖2项,第六届长春大学互联网+银奖1项。

作为一名全纳教育的残疾大学生,他多次深入特殊教育类院校调研“关于听障群体受全纳教育的情况”的调查,并完成了多篇论文。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在2019年和2020年通过层层选拔,分别在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进行政务实习。

李雨涵

会计学专业

中共预备党员

2020-2021学年管理学院

分团委学生副书记

学院中研会执行会长

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

会计18404班团支书

曾获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中公为善”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等,荣获2020年“团风杯”十佳学生骨干荣誉称号、优秀志愿服务“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长春大学“团风”式大学生年度人物“五星”志愿者、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荣获2018-2019学年“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以及“科技创新先进个人”、“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带领班级荣获“优良学风班”、“最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获省级奖项五次,省级立项两次、校级奖项十余次、省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四次。

来源:管理学院

采编:郭浩、姚征林、刘洛嘉

审核:胡旭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