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弘扬团风精神,唱响青春赞歌”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4 21:40 浏览量: 3509

12月3日晚,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多媒体12教室举办了“弘扬团风精神,唱响青春赞歌”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2020级辅导员秦瑶、学院各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及2018、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有来自三个年级的12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分别围绕“以青春赞歌,发时代洪音“、“如何过好一流大学生活”、“疫情与当代青年”等12个题目展开演讲,他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视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用饱含激情的语言、真挚动人的情感、生动鲜活的实例,生动讲述了管院学子的好故事。他们有的分享初入大学的酸甜苦辣,回望和坚守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初心;有的从学习和生活的小事出发,以新的视角解读管院学子如何过好一流大学生活;有的透过抗击疫情的故事,明确了青年学生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最终,物流专升本B20216班李帅获得一等奖;营销20405班侯思怡、财务20408班陶子严获得二等奖;工商20407班王冰林、工商20407班段吉甫、会计20403班赵安琪获得三等奖;旅游20412班牟阳阳、工商20406班徐前进、会计19401班郑佳成与旅游19413班李宝金获得优秀奖;旅游19414班王晶获得最具感染力奖;物流专升本B20215班赵智慧获得最佳风采奖。

活动的开展为我院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提升能力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勇攀高峰,做课余生活的主宰者;要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要用行动诠释温暖,践行“团风”精神,为平凡的大学生活填充上不平凡的丰富色彩,过好一流的大学生活!

来源:管理学院

采编:李雨涵、彭必荣、曹辰、彭硕、苗劲竹

审核:胡旭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