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疾人日 |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奋斗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4 20:31 浏览量: 4133

2020年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团队来到长春市朝阳区特殊教育学校,继续开展了以“青春志愿行•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朝阳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任伟,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旭、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晓龙、学院各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及20余名“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管理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通过用自己编排的舞蹈、绘画、手工制作等形式与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儿童们一起进行交流互动,大家一同将制作好的心愿卡粘贴到墙上,现场气氛温馨欢乐。

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团队的老师们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纪念礼品。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团风”关爱培养计划志愿服务团队通过与特殊教育学校残障儿童的长期交流,强化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引领全院师生守初心、担使命,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学本领。大家利用专业优势和实践技能,用所学所长为服务特殊教育与关爱残障儿童奉献青春力量,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

来源:管理学院

采编:李雨涵、邢程程、张尧、史宗懿、苗劲竹

审核:胡旭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