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谁是万词王”主题歌曲比赛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1-25 20:31 浏览量: 2896

11月22日晚,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在六教大阶梯三教室举办“谁是万词王”主题歌曲比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辛晓龙、2020级辅导员秦瑶老师、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谁是万词王”歌曲比赛是以歌曲演唱为主题的比赛活动,同学们以专业为单位自由组队,通过对红色歌曲、经典怀旧歌曲以及当今流行歌曲的了解和掌握进行不同类别、不同环节的比拼。此次比赛分为小组热身,歌曲猜猜猜,歌词大接龙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我才华,歌声嘹亮,慷慨激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最后,经过各组激烈的角逐,物流管理系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场营销系代表队、工商管理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会计学系代表队、旅游管理系代表队、财务管理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市场营销系李名哲同学获得“最佳歌手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最佳歌手

本次比赛的开展,为我院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校园课余文化生活。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