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生涯第一课—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7 15:13 浏览量: 2625

MBA中国网讯】10月16日下午,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22室召开《研究生生涯第一课——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知网高级培训师高玲玲女士,讲座由长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富成主持,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高老师从知网总库着手,介绍了核心资源、检索方法以及如何查找最新或热点论文,在此基础上从如何确定论文选题,撰写开题报告、如何检索各类学术资源,拓展知识面,找到本领域最新最前沿的文献、如何阅读一篇文献,读文献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如何管理文献、笔记、写作素材等方面重点介绍了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知网总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各位同学通过利用知网海量数字文献资源及完善的学习工具,实现文献深度研学,提高论文写作能力,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