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篮球队在2019年长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6 18:27 浏览量: 3588

MBA中国网讯】10月11日中午,长春大学以谭登辉为领队、梁栋林、刘浪为教练的2019级新生篮球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在2019年长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精神饱满,投篮精准,传球果断,配合默契。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队员的态度,在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正是长春大学管院学子的英勇气魄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学院体育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