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学习时报杯”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
2021-12-20 10:39 浏览量: 15059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

2021——2022学年

“学习时报杯”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从秋末的金风送爽到冬月的朔风凛冽,2021——2022学年“学习时报杯”冬季运动会陪伴自得园的学子们走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汗水与欢笑是留给这段时光最珍贵的回忆。2021年12月14日,随着闭幕式和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本年度冬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在参赛过程中对拼搏精神的诠释、对团结共进的践行深深地感染了我们,点燃了凛冬至暖的火焰。

本次冬季运动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和报刊社《学习时报》共同举办,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1022日中午,在研究生院篮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松老师、报刊社副总编蒲实老师、报刊社综合部主任汪彦老师、办公厅保卫处调研员刘国成老师、教务部教材处副处长密珊老师、报刊社思想理论部副主任黄珊老师,以及研究生院学工委书记赵斌老师、办公室主任刘彦老师、学生处处长魏宛斌老师、组织员张瑞红老师、贾俐贞老师、霍小娟老师、李遥瑶老师、全昱老师等出席开幕式。

篮球赛

开幕式后,“学习时报杯”篮球赛首先打响,来自四个年级的战队相继亮相。精准的投射、干脆的上篮、漂亮的助攻、肆意的飞奔,篮球精神里融汇着集体的荣耀。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让寂静许久的篮球场重新焕发出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篮球赛20博运动员

篮球赛21博运动员

篮球赛20硕运动员

篮球赛21硕运动员

羽毛球赛

紧随着篮球赛开始的是羽毛球赛,115日,“学习时报杯”羽毛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击球的瞬间爆发,落点的精准控制,疾步奔袭在球场,凌空飞跃的飒爽,共同装点着青春的模样。美丽的弧线划过天空,讲述着“羽”你同行的精彩故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乒乓球

1120日,“乒乒乓乓”的声响打破了红楼的寂静,“学习时报杯”乒乓球赛正式开赛,本届乒乓球赛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搓球削球弧圈球,横拍直拍正反手,打法的多元组合,战术的精准谋划,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较量博得了阵阵欢呼。

持续一个月之久的赛程把运动的快乐带给了冬日的自得园。1214日,“学习时报杯”趣味运动会为本届冬季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摸着石头过河、跳大绳、拔河三个项目,采用积分制角逐冠亚季军。同学们在运动的欢乐中获得了团队协作的归属感,在集体的怀抱中拥有了砥砺前行的幸福感。

至此,2021——2022学年“学习时报杯”冬季运动会系列赛事均已顺利结束。冬日的暖阳洒满校园的角落,1214日中午,运动会闭幕式和颁奖仪式如期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和报刊社《学习时报》的领导老师们共同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022年是北京冬奥年,运动的欢腾与青春的活力总是紧紧相连。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2021——2022学年“学习时报杯”冬季运动会以青春的名义展望冬奥,我院学子们在“一起向未来”的召唤下携手同行,彰显年轻的热血与激情,奔赴向往的理想与远方。

撰稿:牟惠嫄

编辑:张哲

责任编辑:吴瑕 冯晶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