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加1

华中师范大学
2023-03-30 19:29 浏览量: 2431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十四五”第一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名单。由华中师范大学彭双阶教授作为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相关科研人员组成团队申报的“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该实验室为华中师范大学第四个获批建设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非线性分析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我校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是面向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发展的重要研究基地。实验室人才队伍实力雄厚,现有固定成员50余人,含各类人才计划入选者31人。近年来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优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等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实验室坚持以科教融合引领创新型人才培养,在人才培养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成果,有力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实验室前期在非线性分析及应用方面已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后期将进一步发挥我校数学与统计学等学科优势,攻克非线性分析及应用中的若干关键问题,着力建设高水平研究队伍、形成独特的研究特色,致力于建成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非线性分析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基地,为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