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华中师范大学
2022-01-15 11:00 浏览量: 2453

1月14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凌云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主持会议。

赵凌云在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多次肯定学校创新举措,中央主流媒体推出相关报道350余条,“五领”模式等典型经验被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教育部官网、《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等推介38次,全校上下形成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的浓厚范围。

1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深入“学党史”。

学校党委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组织、人员、工作、责任到位,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党委主体责任到位。

领导履职尽责到位。

工作调度协调到位。

2

突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入心入脑“悟思想”。

聚焦关键少数,发挥示范效应。

坚持精准施策,实现全员覆盖。

创新学习形式,确保有声有色。

传承红色基因,突出华师特色。

3

聚焦急难愁盼,增强为民情怀,善作善成“办实事”。

建立重点清单显决心。

关注重点群体伴暖心。

解决重点问题有恒心。

基层党建引领更用心。

4

对标世界一流,谱写奋进篇章,真抓实干“开新局”。

培养高素质人才有成效。

加快一流大学建设有突破。

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有贡献。

5

持续巩固拓展,着眼长效常态,建功立业“新时代”。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持续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机制。

郝芳华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加强理论武装,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增强政治自觉;坚守人民情怀,在提升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中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工作主动,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中贡献智慧力量,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成果转化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查道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讲话、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巡回)指导组评估情况。

指导组反馈意见指出,华中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认真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投入、认真学习,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结合校史校情和学科特色,彰显了本校特点;整个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声有色、深入人心,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全体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强烈推荐

▼令人心动,华师2022壁纸上新!

和小诗一起换上这份特制风景壁纸华师美景珍藏于一方屏幕

▼点赞,榜样!▼

青春的他们刚毅勇健

用行动向我们传递了榜样精神

让我们为奋发向上的他们点赞

华师2022寒假安排通知来了!快查收!!祝贺!华师这个中心,再次入选“国家队”权威发布|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和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多项荣誉!华师少年在实践和奉献中书写青春华彩

华中师大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编辑:华小诗责任编辑:刘志强审校:钟文锐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一起为华师点亮“分享”+“点赞”+“在看”点分享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