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与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中师范大学
2022-01-04 11:01 浏览量: 2893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省校交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带队,赴海南考察调研,与海南省政府共商深化省校合作大计,推进省校共赢发展。

12月30日,海南省省长冯飞会见郝芳华一行。冯飞省长对郝芳华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中师范大学对海南省基础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郝芳华校长表示,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与海南省交往密切,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一是发挥华中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深入落实孙春兰副总理的指示批示精神,建设好琼中女子足球学校;二是基于教育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平台优势,借鉴宁夏“互联网+教育”试点省的成功经验,助力海南省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发展;三是开展基础教育领域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对口支援琼台师范学院建设,助力卓越教师培养,开展教师队伍培训,提升海南省的师资水平,推动海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四是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经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海南,为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贡献华师力量。

冯飞省长对郝芳华校长提出的四点合作意向进行了积极回应。他表示,热烈欢迎华中师范大学深度参与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和陵水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的建设,与海南省一道共同打造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新亮点,强化基础教育合作,将琼中女子足球特色学校打造成基础教育的新样板,充分利用海南省政策优势深化对外合作办学,共同推动海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王路副省长指出此次签约合作将为海南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活力,希望双方以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契机,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共同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为深化教育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12月31日,郝芳华校长一行现场考察了琼中女子足球特色学校、华中师范大学琼中附属中学、陵水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华中师大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编辑:华小诗

文字:毛军刚

图片:海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刘志强

审校:罗高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