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华中师范大学
2021-12-01 17:26 浏览量: 2700

11月30日,华中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暨宣讲动员大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学校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民主党派和骨干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主持。

开班式上,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为师生作了题为《结合与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历程追迹——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作宣讲报告

喻立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第一个结合的百年接力与艰辛”“第二个结合的百年曲折与飞跃”“从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肩负历史使命,承担时代重任。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总结讲话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突出重点,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节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他指出,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深化党史学习,加快办好实事,突出学习实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全校上下加快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讲前,喻立平参观了学校红色印记展,调研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后,喻立平专门听取了学校理论宣讲团的工作汇报,并与青年师生代表们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理论宣讲团的工作,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基层,扎根一线,走进社区,用心钻研,做好理论宣讲。对于这种来到身边宣讲的方式,师生们表示受益良多。

学校将沿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有益经验,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已为参学人员配发了学习书籍,为理论宣讲团全体成员提供了宣讲提纲和参考课件,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覆盖到全体师生。强烈推荐重磅!拔尖计划2.0基地,华师+2!

我校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中国语言文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2021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特等奖+1!▼

我校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两位教师荣获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特等奖+1!▷重磅!拔尖计划2.0基地,华师+2!华师人,专业!不得不服!华师学子“最美笔记”就是赞!华中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公告

华中师大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编辑:易馨悦 杨盈盈(实习)文字:华轩图片:陈希昌责任编辑:刘志强审校:梁伟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一起为华师点亮“分享”+“点赞”+“在看”点分享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