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等奖+1!

华中师范大学
2021-11-30 21:25 浏览量: 2684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周小允、赵睿一、张雯钰、丁聿铭组成的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涂振发、吴浩荣获特等奖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第二次在该赛事中获特等奖。

从左到右依次为周小允、张雯钰、赵睿一、丁聿铭作为我国地理信息科学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顶级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64所高校、近千名师生参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空间数据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能力、空间分析技术应用能力等竞赛环节,考察参赛学子GIS基本应用技能。

近年来,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地理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持续加大对学生专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各类专业竞赛中屡创佳绩,学生的创新能力、专业技能、实践应用等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整体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本届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工作委员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等共同承办。强烈推荐重磅!拔尖计划2.0基地,华师+2!

我校物理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中国语言文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入选2021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名单▼华师人,专业!▼

华师人永远专业华师人的未来也永远无限灿烂

▷重磅!拔尖计划2.0基地,华师+2!华师人,专业!不得不服!华师学子“最美笔记”就是赞!华中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公告▷她的美,华师人已惊叹43年!

华中师大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编辑:章雨辰周艳芳(实习)文字:张雯钰材料来源: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部分图片来源于往期推送责任编辑:刘志强审校:曹世生投稿邮箱:huadaguanwei@163.com一起为华师点亮“分享”+“点赞”+“在看”点分享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