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MBA校友会暨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
2021-02-07 22:44 浏览量: 4606

2021年2月7日上午九点,华中师范大学MBA校友会暨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于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志彬,副主任李方红、周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聂耀华,院长涂正革,正处级组织员闫丽莉,副院长陈淑云、周维第、王治,副书记陈娟,以及MBA任课教师代表、相关管理人员、MBA校友和在读的MBA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文鹏主持,全程历时约2小时,200余讲师生于线上参与。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文鹏教授宣布会议开始,并隆重地介绍了与会领导、嘉宾及师生,对他们表示由衷欢迎,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会议第二项,涂正革教授发表讲话,宣布校友会正式成立。同时,他向大家宣布了校友会及首届理事会成员构成名单。

会议第三项,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教授致辞。首先,他对我校MBA在办学水平及社会反响等方面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成立MBA校友会暨首届理事会既是广大MBA校友的强烈愿望也体现了学校对MBA校友工作的重视与支持。MBA校友会将成为校友们互通信息、增进往来的平台,也将成为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和感情的纽带。最后,他也希望理事会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主动谋划、砥砺前行,推动校友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输送更多中高层管理人才。

会议第四项,华中师范大学MBA校友会常务理事长、会长,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东湖支行行长吴霞校友发言。她介绍了MBA校友会成立初期的一系列基本工作安排,如将以服务为原则、引进淘汰制度,完成校友信息档案收集、具体安排各类活动开展等。她强调校友会的宗旨是“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回馈母校”,也希望未来能够在大家的合作帮助下将校友会做大做好。

会议第五项,华中师范大学MBA校友代表、武汉天润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丽君校友进行发言。她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为促进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继续为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凝聚力量提供了一个新平台,衷心希望校友会依托学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开展灵活多样的校友活动,搭建互助合作的平台,同时校友们也会为校友会的建设提供更多帮助,营造更好的环境。

会议第六项,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教育部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曙明教授做专题讲座。他分别从什么是数字经济、数字经济下企业产生的变化、数字经济下人力资源管理转型、以及数字经济下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几大议题等方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人力资源研究讲解。在演讲的最后他表示,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我们已经进入“数字智能化”时代,未来想要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具有深厚的创造力、对文化背景的敏感性、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社会良知等。最后,他也预祝大家都能在时代的潮流下找到自己的价值。

END

通讯员:冯阳洋 朱子嫣编辑:王德豪审核:文鹏 杨颖佳 岳峥嵘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