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第十四届“挑战杯”中我院学子获佳绩!

华中师范大学
2021-01-02 22:39 浏览量: 4152

近日,学校公布了《华中师范大学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或获奖名单》,我院学子充分发扬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佳绩。其中,我院杜雨欣团队的项目《特色农业发展的影响因素研究——基于156个村的微观调查数据》荣获一等奖;李定一团队的项目《新冠疫情背景下消费券政策效应测度研究--以湖北省武汉 市为例》、徐烨团队的项目《利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的合作模式研究——对武汉市 “国企主导型”模式的调查》、柳柏杨团队的项目《重大突发事件中物业的角色定位及能力建设研究》、叶林康团队的项目《区域公共品牌特色农产品价格波动现象调研及其对策研究——以潜江小龙虾为例》、刘展呈团队的项目《COVID-19 防控背景下特色农产品区域品牌开发模式选择与 优化路径分析 ——基于湖北“利川红”的考察》、温悦琪团队的项目《我国欠发达地区“福利陷阱”与基本公共服务供给缺失的 两难破解机制分析--基于河南上蔡的实践经验》荣获三等奖。

文字//陈依依编辑//李倍庆审核//岳峥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