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飞扬,赛出风采 | “华大之悦”教职工羽毛球赛

华中师范大学
2020-10-19 23:07 浏览量: 2446

10月16日至18日,2020“YONEX羽梦之志”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我校乒羽中心顺利举行。我院由涂正革院长领队、共16名教职工组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17日上午举行的小组赛中,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对战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党委书记聂耀华来到现场全程陪同并给予指导。上午的比赛由我院吴磊老师和王仁志老师的男双比赛拉开序幕。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两位老师身手敏捷、默契配合,一次次化解对手的猛烈进攻赢得场下阵阵欢呼。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场下气氛更是热烈。

聂耀华书记和周维第副院长观看比赛并给予指导

第二场混合双打比赛由我院周维第副院长和白云老师出战。赛场上两位奋力拼搏展现出团结合作、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吸取之前比赛的经验教训,越战越勇。在第三场的男子双打比赛中,开局略微失利,谢志鹏老师和汤学兵老师沉着冷静、分工明确,迅速调整好节奏,有条不紊地组织进攻,精彩的扣杀也赢得了场下阵阵欢呼和掌声。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并追平。

谢志鹏老师和汤学兵老师在赛场上

接下来女双比赛上场的胡振红老师和王娟老师也毫不逊色,两位老师交错站位、策略明晰,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师的竞技水平。

胡振红老师和王娟老师在赛场上

最后一场男双比赛,我院魏伟老师和洪建国老师遭遇强劲对手,两人奋力防守并抓住时机发起“突袭”,战况一度十分焦灼,双方打得难解难分。

魏伟老师和洪建国老师比赛现场

虽然本场比赛我院最后以3:2的微弱劣势惜败数统院,但我院教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每位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聂耀华书记 王娟老师 胡振红老师

谢志鹏老师 白云老师 王仁志老师

吴磊老师赛后合影

文字:陈依依 祁琦

编辑:盖宸

审核:黄苒 岳峥嵘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