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新媒体又双叒叕获全国大奖

华中师范大学
2019-03-02 22:36 浏览量: 4089

【MBAChina网讯】

2月28日,由教育部思政司等指导、新浪微博校园主办的“2019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获得“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奖项。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是由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运营的学校官方新媒体矩阵中的主要平台之一,秉承着“有情有爱有梦想”的宗旨,坚持不懈以“发布校园资讯,服务学校师生,丰富校园文化,联络校友感情,回应社会关切,传播华师声音”为定位,从2010年11月30日至今,经过一届届“华小诗”成员的悉心经营,共发布微博26771条,累积粉丝达到15万人,成为学校重要的宣传平台。

华中师范大学官方微博设有#早安桂子山#、#一周天气#、#华大新闻#、#华大分享#、#小诗卧谈会#、#小诗为你读诗#、#华大艺文志#、#晚安桂子山#等多个固定板块,希望能用有趣的语句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乐趣。

下面和小诗一起回顾一下那些曾经给我们带来欢笑与泪水的热门微博吧,也许在评论区还能找到当初你留下的精彩评论呢。

华小诗团队各部门简介

2016年、2017年连续获得教育部新闻办颁发的

“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奖”

官方微信:

2016年、2018年获中国青年报颁发的“百强高校官方微信”

湖北省教育厅颁发的“十佳微信公众平台”“最佳思政创新奖”

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颁发的“2017年度优秀高校官方微博”

“2018年度最具创意性高校官方微博”

官方QQ公众号:

QQ智慧校园“2016年度、2017年度传播示范院校”

“2017年度湖北地区最具影响力院校”

“传播力排行榜中部明星”

我们获得的奖杯

我们的部分设备

我们的工作环境

冒着酷暑拍摄录取通知书的华小诗

采访章开沅爷爷的华小诗

直播中的华小诗

春游中的华小诗

工作中的小诗

2018年全家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