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 | 这份成绩单要揭晓了

华中师范大学
2019-02-26 12:10 浏览量: 4318

MBAChina网讯】今天是开学第二天,有一份实用干货要送给大家,上学期12月份考完的四六级,今天就是出成绩的日子!还等什么,快来查成绩啦!

成绩发布时间:2月26日(今日)13时

CET成绩查询方法详解

1

华师人专属查询方法

在“华中师范大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四六级”即可查询四六级成绩

2

中国教育考试网

①复制链接http://cet.neea.edu.cn/cet 在浏览器打开四六级查询页面

②长按下方二维码可直接查询成绩↓

查询步骤:进入该网站,点击“成绩查询——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输入准考证号(15位准考证号)、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当次四六级成绩。

3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①复制链接https://www.chsi.com.cn/cet在浏览器打开四六级查询界面

②长按下方二维码可直接查询成绩↓

查询步骤:进入学信网,输入准考证号(15位准考证号)和姓名(姓名超过3个字,可只输入前3个),即可查询当次四六级成绩

小诗担心有些山民可能已经丢了准考证,无法找到准考证号,但如果你还记得考场号和座位号,那么以下办法可以帮你找回准考证号哦。

说明:第7-8位是考试年份,如2018年考试此处应为18;第9位是该年中第几次四六级考试,上半年是第1次,下半年是第2次,那么2018年12月就是2;第10位是四六级类别,四级是1,六级是2;第11-13位是考场号,比如你在100考场的,那就是100,14考场的就是014。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