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男篮蓄势待发,为荣誉而战!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5-31 21:33 浏览量: 3291

MBAChina网】5月24日,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32强赛完美收官,中国民航大学拿下全国八强上半区第三,成功打回主场。中国民航大学男篮从建队一路走来,有过荣耀和喜悦,也有过低谷和泪水,但始终不变的是对梦想的追求!

6月2日19:30,中航大主场对战中南大学,相同的对手,相同的地点,看中航大男篮如何华丽*!

征服不服,打回主场——有飞机的地方就是中航大的主场

中航大男篮成长之路

中国民航大学篮球队是CUBA的实力劲旅。2001年,是中航大校男篮正式组队的第一年。2002年,仅成立一年的中航大男篮,就在天津第十届运动会上,一举夺冠。

2003年,校男篮首次参加了CUBA联赛,打入东北赛区半决赛。2004年-2006年,连续三年打进CUBA全国八强,创造了第一个辉煌战绩

2011年,航大男篮一往无前夺得13届CUBA全国亚军。2012年,他们收起荣誉,背起行囊为梦想出发,又一次站在东北赛区冠军的颁奖台上。

2016年,他们勇往向前,夺得18届CUBA全国季军。2018年,中航大男篮绝杀华大,再次夺得20届CUBA全国季军

2019年,中航大男篮势如破竹,冲入八强,向着全国四强再出发!

赛事回顾

/东北赛区告捷,顺利进军全国32强赛 /

在东北赛区的比赛中,中航大男篮八场六胜两负,带着信心与决心,获得东北赛区第四名,高歌猛进冲进全国三十二强赛。

/安全区遗憾落败,危险区再战 /

5月18日 广东工大64-72中航大

全国赛首战,布仁巴图充当球队发动机的角色,毕金传和孟令旭主导进攻,接连攻击篮筐得手,第四节后半段在贾明儒的组织下稳住了阵脚,顺利拿下首胜

5月19日 厦大102-79中航大

依靠上半场10投8中的三分球,厦大上半场暂时领先。全场比赛中,厦大球员的防守极大地限制了民航核心贾明儒的发挥,导致传导球并不像以往的流畅。最终遗憾落败,进入危险组。

/稳中求胜,成功晋级八强,打回主场 /

5月20日 中航大95-84北体大

首节失利并未影响接下来队员的发挥。次节比赛毕金传开始命中远投,贾明儒也不断突破得分,逐渐将比分逆转,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中航大战胜北体大,继续前行

5月21日 宁波大学71-79中航大

中航大依靠篮板优势追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0平。未节比赛双方比分胶着上升,布仁巴图不断帮助球队打成反击,最后时刻原宇超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中航大收获胜利的果实。

5月22日 中航大81:80山西大学

开场后双外线命中率均不高,便开展内线争夺,首节暂时落后对手。下半场布仁巴图掀起追分势头,贾明儒最后时刻突破得分帮助中航大反超,最终中航大以1分的优势成功打入全国八强。

/八强名单出炉,排位赛正式打响 /

5月23日 西安交通大学71-84中航大

排位首赛,双方球队攻防快速转换,开始双方得分持平,打得难解难分。比赛结尾,布仁巴图三分连续命中。中航大稳扎稳打,最后以13分之差取得胜利!

5月24日 厦大90-74中航大

比赛开始,厦大势如破竹,不断紧逼进攻,外线三分多次命中双方跳球,我方虽积极回防,无奈进球被对方抢断。随着比分差距越来越大,我方以比分74:90遗憾落败。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中航大不惧失败,稳重求胜,最终以上半区第三的成绩结束了全国32强赛,顺利进军全国8强赛,打回主场,打回中航大!

中航大男篮自参加CUBA以来,便累累硕果,斩获无数荣誉。这些荣耀的背后,是球员们为之付出的汗水和对目标的不断奋斗,他们的实力和态度不容置疑!

/全国八强赛程表/

去年的主场惜败,让无数球迷们为之惋惜。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经过了一年的沉淀和磨练,如今再回主场,相信中航大男篮定能不负众望,发挥出精彩的表现!

当球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候,台下总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为比赛的焦灼而着急,为每一次得分而欢欣鼓舞,为每一次胜利泪流满面。没错!每一位中航大学子皆与你们同在。

中航大男篮并不是在孤军奋战,场下无数人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如同昔日一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有飞机的地方就是中航大的主场

6月2日(周日)晚19:30

看中航大如何华丽*!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