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毕业前最想做的100件事,都与你有关

中国民航大学
2019-03-27 22:47 浏览量: 4700

MBAChina网讯】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个季节叫毕业季,它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加美好。

毕业的夏季是炎热的也是不舍的,在这个日子到来之前,不要对自己吝啬。为自己的毕业季增添更多的仪式感吧,等到做完这100件事,再挥手告别。

1.再去次图书馆上自习,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座位,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能够静静看书的时间真的很少。

2.清晨伴着初升的太阳,去千禧湖畔晨读吧。晨读后去南一食堂吃顿丰盛的早餐,开启自己全新的一天。

3.和朋友早起一起去操场晨跑锻炼,可以照一张你们在朝阳下腿长两米的合照。

4.和室友最后一次一起彻底的打扫宿舍,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5.给校园里的小萌宠最后一次喂食,感谢它们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可爱的灵气。

6.吃遍中航大的所有美食,以后很可能就吃不到十块钱的饭菜了。

7.穿着校服为自己拍一组写真。

8.在每一个标志性建筑物前合影。

9.好好准备一次毕业晚会,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在舞台上的你真的很耀眼。

10.去北院的咖啡厅和朋友坐一下午。

11. 全力以赴的在操场上奔跑一次,直到筋疲力尽。

12. 如果你害羞的话,放下顾虑,在同学面前唱一首歌吧。分开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13.和班级体在操场上围成一圈,唱歌跳舞,欣赏夜空。

14. 记录下一天中不同时段的中航大。

15. 坐在教工食堂前的花园的长椅上,认认真真地听一次校园广播。

16. 最后参加一次社团活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是一种享受。工作之后和社团的小伙伴一起聚餐。

17. 走一次自强桥,数一数自强桥一共有多少阶台阶。

18. 溜进一间正在上课的教室,去蹭一节自己喜欢课程。

19. 听一次中航大的整点钟声,航小薇推荐你去体育馆二层的室外场地。那里可以让你更近距离的感受它。

20. 你能说出中航大每条路的名称吗?毕业前试着去记下你曾走过千千万万遍的路的名字吧。

21. 给值得的人偷偷准备一个礼物,为ta制造一个小惊喜。

22. 在树叶上写下一句最想说的话,系在北院操场的铁丝网上留作纪念。

23. 看一次校篮球队的比赛,站在台下为他们加油欢呼。

24. 写一篇这四年来对大学生活的感悟,通过这篇文字来审视自己。

25. 和大学四年来一直在为我们付出的辅导员拍张只属于你们的合影吧。

26. 和宿管阿姨一起合影,道一声谢谢。

27.让校服被写满你的朋友的名字吧,那将会是一件独一无二的校服。

28. 一起和室友看以前拍的照片,回忆以前的故事。

29. 和喜欢的人骑着单车,一起游览中航大的每一个角落,记住那些不起眼的瞬间。

30. 再坐一次666路公交车,听一次那熟悉的声音“前方到站中国民航大学”。

31. 去北院礼堂观看一次演出。

32. 把以前听到的图书馆闭馆音乐整理成一个歌单保留下来。

33. 和室友聊一聊开学时见面的情形,对自己的初次印象。

34. 去游泳馆游泳。

35. 最后一次去图书馆,刷卡机上出现自己名字的时候拍下来。

36. 带着父母一起逛一逛校园,让他们感受一下这四年来你奋斗的地方。

37. 收藏一个中航大专属纪念品,珐琅校徽、飞机模型又或者是一个抱枕。

38. 把微信里每个人的备注都添上他们的名字吧,不知道以后你还能不能叫上来每个人的姓名。

39. 给每个朋友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他们这几年来的陪伴。

40. 和朋友吃顿散伙饭吧,聊聊这四年对彼此的印象,再好好认识一下自己的同学,毕业之后可能大家就很难在聚齐了。

41.买一本同学录,留住每个朋友的联系方式,让朋友写下毕业时想对你说的话。

42. 用学生证买一次车票,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买票了。

43. 在北院的基建楼里数数每十分钟头顶上飞过多少架飞机。

44. 给每个朋友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谢他们这几年来的陪伴。

45. 再去次停机坪拍张照片,记得上次去还是在军训的时候。

46. 和朋友一起开黑,能当面抢人头、卖队友的机会越来越少。

47. 用一个U盘存放和自己大学有关的一切,照片,歌曲,视频等等。

48. 向一直心感歉意的同学说出一句“抱歉”,否则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49. 带着校徽一起在校园的各个地方留下合影,若干年后要记得自己曾经也是中航大的一员。

50. 写下一直难以言表的秘密,埋在树底下。希望那是一个寄托。

51.参加毕业典礼,身穿学士服头戴学士帽,由老师校长亲手将流苏拨到左边,这是一个庄重而充满希望的仪式,标志着这四年学习生涯的结束。

52. 再看一次校仪仗队的升旗仪式。

53. 到每一间教室上自习,在校园里留下你的足迹。

54. 往明德馆里的图书里夹一张纸条,写下对于这本书的感悟,或者对下一位借书者的祝福,那会是一次奇妙的相遇。

55. 网购一件小商品最后去菜鸟驿站取一次快递。

56. 录一个视频记录下想对中航大说的话。

57. 给自己的每一个朋友送出明信片,写下他们的优点或者对他们的印象。

58. 采集校园里树叶的叶子,夹在书里做成书签,或者做成标本。

59. 和喜欢的人在操场上漫步,互相依偎着坐在草坪上数星星,夏初的夜晚应该会很美好吧。

60. 将自己不用的闲置物品拿到跳蚤市场,把这些物品留给那些有需要的学弟学妹。

61.穿着拖鞋到楼下取外卖,和外卖小哥说一句辛苦啦。

62.再一次连上校园网登陆易航网站,享受学校独有的资源。

63.挤进背书的图书馆一层,再一次感受琅琅读书声的氛围,这儿也有自己奋斗的样子。

64.从学校给父母寄一封信。一封信有温度,有人味儿,能培养美,是最简单的快乐。

65.再去一次校史馆,领略中航大的历史变迁。

66.在线上订一次水果零食,这次记得和送外卖哥哥姐姐们好好说声谢谢。

67.听听广播站播出的时事与动听的音乐。

68.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规划,既是对过去生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69.最后一次换上校服正装,即使是在校园里散步,也要有仪式感。

70.去超市买自己喜欢的零食。

71.叫上朋友再去球场打次球,再来一场大汗淋漓的比赛吧。

72.再和同班同学开一次班会,再次介绍自己就像刚入学时的那样。

73.认真准备自己的毕业答辩,那是对这四年来自己所学知识的一个总结,是个人能力的一个展示。

74.收好自己的学生证,作为一个青春的见证。

75.要见一见凌晨四点的中航大。

76.参加一次志愿活动,最后一次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77.再去民航小区转一转。

78.举办一次交流会,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大学生活的经验。

79.再去吃一次正宗的狗不理包子。

80.再和喜欢的人一起游览这座城市吧,去和这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拍照留念。

81.和老师认真的聊一次天,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教导。

82.去茶楼听一次传统相声。

83.向官微投稿。

84.吃够“津八件”(是指用山楂青梅玫瑰白糖豆沙椒盐白糖葡萄干八种馅心制作成的八种点心)。

85.和你一起睡了四年的床,记得和它合一张影。

86.到南三食堂一层的长椅上开小会,买一杯奶茶和甜品,一边吃一边讨论。

87.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规划,既是对过去生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88.和关系要好的朋友一起通宵,最后的再疯狂一次。

89.和朋友一起去毕业旅行,背上书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走走停停不受约束。

90.和喜欢的人骑着单车,一起游览中航大的每一个角落,记住那些不起眼的瞬间。

91. 将自己和刚入学时的照片放在一起,制作一张对比图,感受大学四年来的变化。

92. 和同学做一个十年之约,不知道那时候的你会在哪里。

93. 再和ta手挽手一起沿着海河遛弯。

94. 翻看以前的日记,看看这四年来所经历的一切,那些场景一一在脑海里浮现,希望能像观赏一部电影一样,有喜有悲,有得有失。

95.和南院门口的标志一起合张影吧,像刚入学时那样。

96. 再和室友一起住一次民宿,买好食材和室友做饭,真的像一个家一样。

97. 和喜欢的人表白吧,把曾经不敢表达出来的感情都说出来吧,不要留下遗憾。

98.去最常去的万达广场看一次电影然后把票根儿留下来,如果你有留电影票的习惯,把他们整理到一起吧。

99. 向朋友征集一个毕业视频,制作毕业专辑,向自己的青春致敬。

100. 完成上面的99件事。

这不是结束,这只是新的开始,在这个最不想告别的季节,我们说了再见,不知道以后是否真的能够再见,愿我们想要的明天都会如期而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