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Pick中航大女生的N个理由

中国民航大学
2018-11-30 21:52 浏览量: 2868

手机上的天气预报,时不时已经有了零下度数

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冬天了

冬天虽冷,却也是一个容易令人感动的季节

一杯热乎乎的奶茶

一条柔软又保暖的围脖

沸腾着芝士年糕的二人锅

即使天气那么冻手

还是忍不住想和你十指相扣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在中航大看雪花飘落

……

继《pick中航大男孩的十大理由》之后

今天,我们来说一说

pick中航大女生们的N个理由!

这么好的女孩子,可遇不可求哟

坚持奋斗

在飞行员这个基本上都是男性主导的领域,你也会看到那些来自中航大的优秀的女生一直在奋斗着,她们同样很优秀,奋斗出的成绩不差于其他的飞行员。

她们大都生于平凡,却可以在平凡中创造非凡。坚持在艰苦的条件下圆满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努力创造新的纪录。道阻且长,未来或许还有更多困难和阻碍,但没关系,因为是中航大女生,不甘屈服坚持奋斗。

严谨细致

每一班飞机的平安起降,没准都有她们的默默付出。每一个没有半点拖泥带水的决断,每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指令,都是“严谨严谨再严谨”的背后承载着她们对生命深深的敬畏之心。

干练从容

穿上中航大“高级定制”校服的她们,职业干练,从容大方,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散发着严肃认真又不失随和的气质。一个点头,一个回眸,都是已经深深沁入心里的双重魅力。

多才多艺

学校的文艺活动,总少不了多才多艺女孩儿们。她们美丽动人,端庄优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天使般的嗓音,轻盈优美的舞姿,可现代可古典,可文静可灵动,在舞台的追光下显得更加光彩熠熠。她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的青春和汗水,绽放出的色彩和光芒,一定会是你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

安静文雅

在这个满是书香的图书馆,或捧着一本书静静阅读,或游走在题海之中奋笔疾书,聪慧又勤奋。沉浸在知识的海洋,行走在明德馆的回廊,是我见过中航大的女生最美的模样。

温柔体贴

每一次飞行,每一次工作都是最好的奉献,温柔甜美的微笑是中航大女生最好的描述。温柔体贴已经是每一位乘务员深入内心的品格。

热爱运动

在中航大,清晨你会看到出操的乘务小姐姐,为了拥有更好的体态飞向蓝天而努力付出;傍晚你会在操场上看到挥汗如雨的女孩儿,为了心中那个变美变好的梦坚持奋斗。有了这样的女朋友,还怕没人和自己一起运动吗?

深情专一

在中航大校园里和最爱的人一起散步,她眼中的一切总是那么美。她望着户外的昏黄,如同望着你们的将来。笑眼如斯,她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所有的月色朦胧,所有的风起云涌,都被当做和你许诺一生相依,不离不弃的美好见证。这时候你可以说:“最美好的爱情不过如此。”

这样的女生你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没有女朋友的男生还不快加油

就在第一场雪来临的时候吧

快向你爱的她

或者是你不能错过的她表达心迹

快点结束你的单身时光

开始爱的旅途吧!

你以为今天的推送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当然没有啦

今天我们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下

参与这篇推送的一位“幸运儿”

官微四周年惊喜活动

还记得官微四周年时

航小薇发起的“四周年幸运儿”活动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