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MBA:运用“四维时空”新思维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

中国民航大学
2018-10-30 14:55 浏览量: 4945

MBAChina网讯】讲座主题:运用“四维时空”新思维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

主讲嘉宾:黄火灶先生

讲座时间:11月2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

讲座地点:中国民航大学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

主讲嘉宾简介:

黄火灶

现任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会计师,厦门市拔尖人才,中国民航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厦门市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会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黄火灶先生有近三十年的民航财务管理和企业管理丰富经验,在民航经营与财务管理领域享有很高声誉,在行业核心刊物发表主要论文二十余篇,其倡导的企业“精细化财务管理理念”和“大财务管理模式”在民航与地方财务工作管理方面独树一帜。黄火灶先生根据多年实践经验总结提炼的“四维时空”系统思维,广受好评,对提升管理工作有一定指导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