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中航大MBA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办

中国民航大学
2018-06-30 10:00 浏览量: 4925

6月20日下午两点,中国民航大学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礼堂举行。党委书记景一宏、校长董健康、副校长吴仁彪、党委副书记赵洪海出席,研究生部、学工部、研究生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导师代表、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吴仁彪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吴仁彪宣读了《关于授予2018届徐显超等686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赵洪海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民航大学2018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景一宏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民航大学2018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硕士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下午4点,在MBA教育中心第三教室里,陈玉宝院长、李艳华副院长、韩明亮教授、赵桂红教授、谢泗薪教授、崔婷教授、李国栋副教授及中心的李春玲主任、许红军副主任等参加了2018届中国民航大学MBA毕业生座谈会。

首先,陈院长与2018届MBA毕业生共勉了三个自信。首先,要身份自信,坚信作为行业最高学府——“中航大”MBA“双证”的含金量,在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不断修炼,成为民航管理大师。其次,要能力自信。通过近三年全方位、综合性的提升,每位学子都被赋予了新的能力,同学们要勇于展现自己的能力并将各种能力发挥到极致。最后,是长远发展的自信。“身份”和“能力”为每位学员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认识和优化了心智模式,我们具备了更为成熟的良好心态,这才是我们长远发展的优势所在。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李飒等4名2018届MBA优秀班干部、陈向东等7名优秀毕业生、朱宇韬等5名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2018届MBA优秀班干部获得者合影

2018届MBA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合影

2018届MBA优秀论文奖获得者合影

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回顾过去三年MBA学习的历程,展望美好未来。以下内容节选自几位学员的发言:

郑亦菁

古人云: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这也是促使我下定决心重新返回校园,来学习、总结、归纳这几年工作经验的动力。此时此刻,好多场景就像幻灯片一样在我脑海闪过,还记得我们一起重拾课本迎考的日子,还记得我们怀着憧憬和兴奋的心情参加开学典礼,还记得每个月回学校上课、写作业、讨论案例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的记忆犹新和难以忘怀。现在,再次聚集一堂,我们即将毕业,带着硕果完成MBA学习。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也将秉持前人的精神,在探索中勇往直前!

李飒

首先感谢中航大MBA,每次返校上课,MBA的老师们都很用心、贴心。在MBA学习的三年,不仅收获了很多专业的管理知识,更重要的是同学之情。能与来自民航各个单位的中流砥柱为同学,非常自豪,很快乐。我会谨记陈院上课的时候跟我们说的“happy”和“passion”,未来不管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一定一如既往地继续“happy”和“passion”……

朱宇韬

非常感谢中航大各位老师精心的安排。中航大MBA是民航行业的战斗机,是民航业最好的MBA。非常珍惜在这里的三年学习时光,三年来不仅收获了一群可爱的兄弟姐妹,更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了我个人的专业民航管理知识。MBA教育中心,这片欧式小筑里,有欢乐,但没有泪水,有压力,但更多的是感动……

郑石磊

刚才在礼堂里上去领毕业证,特别激动。本科毕业的时候也是陈院为我颁发证书,特别感恩。三年,我们在一起的一幕幕闪过脑海,感觉我们所有的足迹都只是在昨日。作为双重身份的我,就在家等你们,希望亲人们经常回来看看,我在这里等你们!

俞鹤

上本科的时候是懵懵懂懂的,而我们百战归来上MBA,特别是民航专业大学的MBA,吸收的知识、看问题的角度、思考的广度都不一样,收获特别大。在与院长、主任、导师的交流当中,更是受益匪浅。感谢上海机场集团、MBA中心和家人对我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很难在三方切换。相逢即是缘分,虽然今天我们毕业了,但这不是句号,而是一个省略号,大家的缘分不会断,在信息爆炸的年代,我们会更加紧密,多多聚会。

2015级中航大MBA我们毕业啦!

天津 中国民航大学MBA教育中心

10分钟前

中国民航大学,中航大研究生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中航大MBA教育中心,中航大官方微博,爱航大

中航大MBA:承载着中航大对你们的殷切希望,满怀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对事业的远大理想,你们再次起航了。努力吧,未来属于你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