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27 08:00 浏览量: 2365

3月26日,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以及结合学校招生复试工作要求,本次复试工作采取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

资格审核:

复试环节:

本次复试通过笔试+面试方式,对每位考生的个人背景、思想政治、综合素质及英语听说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交流与考评。复试专家独立打分,确保成绩准确,数据安全,复试全程录像,存档留痕,确保考试环节可追溯。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学校MBA教育中心复试工作严格遵守研究生复试相关要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强化组织流程,明确人员分工,落实细节管理,复试流程设计科学合理,整场复试工作严谨、合规、高效。

考生心得:

我们随机采访了几位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听听他们的感受。

张德昊 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资深采购经理,报考国际项目班。

希望通过学习对于企业管理、商业模式、职业规划以及个人内在的成长得到丰富和拓展,面试感受非常好,教授们都很和善,非常有耐心,在面试的过程中会给予引导和肯定。

王霞 北京百会达仪器有限公司 产品运营经理,报考综合管理班。

希望在中国农大MBA综合管理班系统学习管理、财务知识,积累创业相关经验。对于今天的复试,刚开始有一点紧张,尹金辉教授的笑容让我舒缓了很多,后面的沟通很顺畅,整个面试过程很开心,老师们都很open,可以真实的展示自己。

段强 某证券公司机构部客户经理,报考证券期货班。

希望通过中国农大MBA期货证券班的学习,获得衍生品相关专业能力的提升以及管理能力和认知的提升。

很幸运,面试考官非常友好,面带微笑,化解了紧张的氛围,问题并不刁钻,紧贴新闻事实,就是面试过程中我有些紧张,回答问题语速过快,导致考官问的问题比较多。

何晓淇 报考综合管理班。希望能够系统深入的学习管理相关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管理能力,结识更多优秀的老师同学,开拓自己的视野。面试老师都很好,就好像跟普通朋友聊天一样,很喜欢这样的面试氛围。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