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25 09:48 浏览量: 2791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中国农业大学MBA项目!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硕士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补充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原则,稳妥做好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中的相关要求,2023年我校MBA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采取现场复试的方式开展,请符合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的相关内容!

复试条件

参加我校2022年12月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联考复试分数线为:

工商管理硕士(125100):总分≥190分,英语≥60分,综合能力≥115分

满足以上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取得我校MBA复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注:我校MBA中心不接收非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调剂。

复试安排

一. 复试考生需准备以下资料,以备资格审查

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资格者,不予复试,不得录取,请按下述内容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至指定审核邮箱。

(以上资审材料目录表,请仔细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准备。并以压缩包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jiaoxiangxiang@126.com),附件命名为:2023复试+姓名+手机号。纸质版考生请留存,待录取后于开学报到时提交。注意:承诺书要求考生本人亲笔誊抄并签名,纸质版留存,如录取于开学报到时提交。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二、其它事项

1.学籍学历有问题的考生被学院拟录取后需提交相应的证明,否则不予录取。

2.录取过程中,一旦发现考生提供资料与实际不符或与中国农业大学的有关录取规定相违背,学校有权在任何时候取消考生的录取资格。

3.不论是否录取,考生提交的材料含成绩单不予退还,不得以任何理由索回。

4.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5.请前来复试的考生先到报到处领取《复试安排》,按《复试安排》进行复试。

6.复试时请考生携带考试用笔,并请注意仪表按时参加复试。

复试成绩

录取成绩按综合成绩进行排名,综合成绩由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之和确定,其中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50%,复试成绩(折合百分制)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成绩满分100分。

复试为差额复试,所有达到中心复试分数线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须全程参加复试各项复试环节,否则成绩无效。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得被复试专业拟录取。

复试费用

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12]1358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缴纳复试费(100元/生)。复试费缴纳后一律不办理退费,未缴费者不得参加复试。

体检

复试期间暂不要求体检,体检工作安排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及研究生复试录取监督工作小组对复试工作进行监督巡查,监督复试过程的规范性与公平性。

学院投诉举报电话010-62738512,研究生院监督举报电话010-62732880,校纪检监督举报电话010-62736994,北京教育考试院监督电话010-82837456。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