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 李春顶教授和李董林博士论文在2021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19 13:40 浏览量: 2223
点击上方关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1月12日,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征文活动的获奖名单,根据“公平、公正、重质、择优”的评审原则,我院李春顶教授和李董林博士的论文《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贸秩序变迁与经济增长》获得二等奖,此次是团队连续第三次在该征文活动中获奖。

征文评审工作历时两个多月,评审委员会专家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轮评选后,于10月23日召开终审总评会。在三轮评审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热烈讨论、反复比较、最终确认等程序,评出2021年征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特别奖和组织奖。

次征文的主题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与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新开局,新起步,新气象。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抓住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个“纲”,开放创新,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对此,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以该背景为主题开展了相关征文活动。

内容转自中农大国经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