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正刊高级学术编辑夏玚博士一行来访学院并进行学术交流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8 15:10 浏览量: 4209

点击上方关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新闻

4月6日上午,应CAER编辑部邀请,Nature正刊高级学术编辑夏玚博士,图书编辑张盈盈等一行四人来访学院并进行学术交流。院长司伟教授与来访人员进行了见面和交流,并就双方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副院长李军教授和CAER编辑协调人兼办公室主任苏保忠教授先后主持了随后的学术交流活动。

夏玚博士首先做了题为“《自然》及其子刊经济与交叉研究与写作发文技巧”的学术报告。在介绍Nature期刊基本情况以及旗下期刊基本架构、定位和细分范畴基础上,她着重讲解了期刊的投稿注意事项和审稿流程。随后从经济学与多学科交叉研究的视角解读了作者在投稿过程中的选题、论文写作、选刊以及与编辑沟通交流等问题,并就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向大众提供的学术平台和资源信息进行了分享。最后,夏玚博士又针对在场师生提出的多个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期刊交流环节结束后,图书出版编辑张盈盈博士重点围绕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团经济学领域图书出版的相关问题向在场师生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相关提问。

我院从事农业经济与环境政策研究的团队和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