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 “云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1 16:26 浏览量: 3071

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以及结合学校招生复试工作要求,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0年入学一志愿考生采取网络远程复试形式,专家小组成员到校线下与线上复试考生进行云端面对面交流与考评。

5月18日,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入学MBA“云复试”工作在经管学院行政楼211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复试流程专家小组成员对多位考生的个人自述背景、思想政治、综合素质及英语听说能力等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与考评。我校教育督导组成员齐老师亲临复试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疫情期间为确保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MBA教育中心经过多次软硬件测试,制定相关复试方案,严格按照线下标准执行。复试前期通过“学信网招生面试系统"对复试考生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准考库、学籍学历库、诚信档案”等个人信息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查与比对。后期对复试考生提交的电子资料逐一审阅、安排线上“双机位”预演练及正式面试中一丝不苟地把握好每个关键环节,做到全面衡量、保证质量、择优录取的原则,选拔出更优质的生源。

本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学院、中心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全力协作和支持使得复试工作圆满顺利结束,复试结果已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到每位考生,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选择调剂至其它院校。

听听复试考生的感受

最后,根据中国农业大学MBA招生复试工作安排,近日将公布2020级拟录取新生名单,请一志愿过线考生密切关注MBA中心官网。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