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18 16:45 浏览量: 2627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校定于2020年6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批分类、有序自愿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返校要求和毕业安排由学院通知到学生本人。

毕业年级学生需提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各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做好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摸排学生健康状况,做好返校途中防护指导,完善学生报到流程,加强返校后校园管控,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中国农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14日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