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2018级青年领袖预答辩暨线上指导工作顺利进行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30 17:14 浏览量: 2123
点击上方关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经管新闻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高校开学时间暂未公布,我院青年领袖项目的集中授课不能如期举行。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同时也为2018级青年领袖能够顺利进行结业答辩准备,项目组于3月26日、27日两天晚间19:00-20:00组织进行2018级预答辩暨线上指导工作。

2018级共12个答辩小组,按照选题方向和导师双选制,共由7位导师进行指导。在本次线上预答辩中,各小组由1名学员进行答辩演示文稿陈述,导师根据选题、论证依据、案例分析、理论支撑等各个方面进行指导。青年领袖项目旨在培养企业中高层管理精英,针对项目特点,各位导师还引导学员深度思考行业相关问题,要求学员要把答辩中的探索讨论能够在企业实际中落地,这才是农大两年来学习的重点所在。

新冠疫情带来的停工滞产给企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并且仍在持续中,我们周知各位学员及企业在抓紧复工复产工作的忙碌和辛苦。结业答辩是青年领袖班学习的成果总结,相信在各位导师的指导和学员之间的交流下,能够对企业管理能力和产业分析能力有所提升和助益。

内容转自中国农业大学青年领袖项目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