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与证券讲座预告 | 改革开放40年我们做对了什么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8 17:22 浏览量: 3168

MBA中国网讯】

报告主题

期货与证券讲座通知(2019第六期)

改革开放40年我们做对了什么

报 告 人:胡俞越 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 教授

时 间: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12:30-14:00

地 点:中国农业大学主楼四层报告厅

讲座简介

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创造了世界经济史上的奇迹。改革开放我们究竟做对了什么,又做错了什么?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主要是依靠邓小平理论的核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取得的,“选择了市场经济”是40年来走过的最正确的道路。讲座将对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其走向进行分析。

嘉宾简介

胡俞越,现任北京工商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教授。经济学家、著名期货专家。1983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兼任中国商业史学会副会长、首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工商管理学会理事、上海期货交易所产品委员会委员、郑州商品交易所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新华社特约经济分析师、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主要从事证券期货、宏观经济、市场理论、流通理论和中国近现代市场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