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郑忠良老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上发表论文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5 17:13 浏览量: 3540

MBA中国网讯】近日,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郑忠良副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期刊《Advances in Production Engineering & Management》上发表论文“The investment strategy and capacity portfolio optimization in the supply chain with spillover effect based on artificial fish swarm algorithm”。

《Advances in Production Engineering & Management》期刊涵盖了广泛的生产工程和生产管理领域的理论和应用导向研究,其范围反映了该领域的跨学科性质,目前最新的影响因子为2.047。论文研究了两个存在竞争关系零售商投资一个共同合约制造商中的投资策略。通过古诺竞争博弈模型,研究了供应链成员在四种情景下的运作决策,并分析了零售商投资策略的变动路径。研究结果表明,只有当产品成本相差不大的情况下,两个零售商才愿意采用联合投资策略,并且这种投资意愿会随着溢出系数和产品替代系数的增加而降低。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