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增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4 17:13 浏览量: 1990

MBA中国网讯】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增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院方报道如下:

  日前,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人社部发[2019]105号文件,我院申报的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喜获批准。这是我院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林经济管理2个博士后流动站获批后,学科建设的再一次突破。

  今年4月,在学校领导以及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亲自部署和全力支持下,我院总结梳理近年来学科建设成果,研究制定学科发展方向,按时并保证质量地提交了申报材料。在各高校学科之间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我院应用经济学顺利通过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专家组评审。

  博士后制度是造就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制度,是培养、吸引、使用、筛选拔尖人才的重要渠道。截至目前,我院已设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本次增设的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促进了我院在经济学领域的学科发展,这对我院“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的学科支撑,也标志着近年来我院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能力的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将迎来更广泛的发展空间。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