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 | 祝白军飞教授生日快乐!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09 11:01 浏览量: 3722

MBA中国网讯】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不经意间,我们又携手走过了一个收获满满、硕果累累的春华秋月。燕山脚下,书声琅琅的课堂里,少不了您辛勤耕耘的身影。祖国大地,万里春光的田野上,留下了您多少奋斗的足迹。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送上祝福,诚挚祝愿您,桃李满园,天高地广!

今天是10月8日,白军飞教授的生日!

白军飞老师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与健康经济、食品安全与政策、资源经济学与可持续发展。

 

白军飞教授1998年在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毕业后,又先后获中国农业科学院管理学硕士、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国际农产品市场与贸易研究中心做博士后,回国后在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潜心科研。2013年作为优秀人才引进我院,2014年被破格提升为教授、博士生导师。

  

白军飞教授在科研上治学严谨,成果显著。累计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SCI/SCI检索文章40余篇,出版专著2部。先后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项目、国际合作研究项目40余项。基于其在食品安全和饮食消费与营养健康领域研究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荣获教育部2016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称号。

  

白军飞教授在教学上态度认真,乐于奉献。他负责教授研究生的“高级微观经济学”、“经济学文献研读”、“应用经济学前沿概论”等课程。白军飞教授在教学过程中态度自然亲切,经常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同时还非常重视所教授课程的基础体系建设。

  

白军飞教授重视学术交流,与国际上10余所大学/科研机构、20余名食品安全领域知名专家建立了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目前担任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安全政策与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和期刊《中国农业经济评论》副主编。感谢白教授,祝您生日快乐!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农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