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 中环一号读书会2020级读书委员会成员精彩亮相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09-27 18:51 浏览量: 5271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是由社科MPA以明辨读书会和“每月一书,每月一师”线上拆书活动为基础,全新整合打造的“线上+线下,读书+分享”的交流平台。每月在望京校区开展一次先现场活动,在“腾讯会议间”开展一次线上活动。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倡导“深度思考,共享智慧——读书让我们更接近真相”。2020读书委员会由2020级社科MPA全日制班、非全集中班和非全周末班各班学委和读书爱好者组成,负责策划读书活动、参与评阅读书笔记,组织实施读书会。读书使人得到一种优雅和风味,一起读书吧~

成员风采

胡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梁琦

一个爱读书的人,他必定不缺少一个忠实的朋友,一个良好的老师,一个温情的安慰者。星空无边无际,梦想不休不止,愿你我共同携手,于书海中找寻宁静与答案。

冷玉凡

一个喜欢读书的人,品格不会坏到哪儿去;一个品格好的人,一生的运气不会差到哪儿去。

娜米拉

人生是一场持久战,读书是一个人能掌握的最强武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我们能否发生变化以及发生怎样的变化,取决于与哪些人在一起,听了哪些不一样的课程,读了哪些不一样的书。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做个独立创新又有思想的小可爱吧!

黄绍琪

腹有诗书气自华,开卷意自来。

周在广

读书,思考,比较,自我提升的三大捷径。

李从娥

沐书风而神飞扬,明事理而思浩荡,与书香结缘,在文苑漫步,我们在中环一号等你。

张涵宇

蜂采百花酿甜蜜,人读群书明真理。学习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愿你我与书香结缘,在文苑漫步,攀登知识的高峰。

赵广辉

光明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知识。

张君

读过的书,走过的路,最后都会成为身体和思想的一部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