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社科大,扬帆志远航 | 2020届社科MPA线上毕业庆祝活动如期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07-10 20:01 浏览量: 5624

告别社科大,扬帆志远航

——2020届社科MPA线上毕业庆祝活动如期举行

7月9日晚7点30,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届社科MPA线上毕业庆祝活动如期举行。授课恩师史卫民老师、徐彤武老师、韩旭老师、贠杰老师、蔡礼强老师、万相昱老师、郑建君老师、陈承新老师、栗燕杰老师、中心的老师们、以及2020届毕业生及家属近100人相约云上。2020届毕业生范家旭、中心老师刘胜男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在观赏2020届毕业纪念短视频“留下最好的你”中拉开帷幕。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三年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头看这一段经历,有顺畅、有曲折、有汗水、有欢笑。

庆祝活动正式环节主要分为四个版块:毕业季、毕业纪、毕业冀、毕业技。

毕业季:美好七月

荀子说:“赠人以言,重于金石珠玉”。在这离别的日子,社科MPA的授课老师、社会实践导师、学术导师们在此把殷殷寄语、深深祝福送给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

史卫民老师:祝贺同学们在疫情干扰的形势下完成学业,获得MPA学位。

徐彤武老师:希望大家牢记公共管理的使命,牢记四个“责任”。

韩旭老师:写论文是独立思考的过程,大家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并在工作中强化,很重要。

贠杰老师:这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毕业典礼值得记忆,祝毕业,祝工作生活一切顺利,祝毕业后不断传来*。

万相昱老师:幸福的相见,经历痛苦的论文过程是成长,建议把自己做好,心怀善意,祝越来越顺利!

郑建君老师:做自己喜欢、有意义的事,量力而行,学会放手,幸福愉快的生活!

陈承新老师:欢笑背后有泪水。愿大家有结构性思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管未来在庙堂还是江湖,保护好自己,一直祝福!

栗燕杰老师:对于新时代、新秩序、新价值的新旧交替,要适应和塑造,不断学习探索,小我和大我都向美好探索。

中心蔡礼强老师:面对人类社会永恒三大难题:信息不对称、资源稀缺、未来不确定。希望同学们牢记社科MPA使命,培养具有公共精神的高效领导者!MPA是永远的家,永远的加油站,永远的根!祝未来一切皆好!

毕业纪:纪念三年学海遨游

学习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梳理盘点毕业生们在学期间的点点滴滴一直是每年毕业典礼的重头戏。今年线上活动也不例外。在毕业纪环节,中心白老师、翁老师、董老师、高老师分别宣读了2020届优秀MPA毕业生、优秀MPA研究生干部、优秀MPA学位论文、优秀MPA论文答辩奖、优秀MPA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以及领导力践行奖。四位老师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毕业生们送去了祝福。获奖同学们也都一一开启视频,表达了获得荣誉的欣喜、学业期间的收获、以及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

毕业冀:来日方长

2017级非全日制周末班班长、MPA研究生会前任主席赵希源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感谢恩师们的教导,感叹在最好的年华相遇。他祝福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祖国国泰民安。

本次线上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两位神秘嘉宾,他们分别是已毕业五年的魏磊和已毕业十年的陈旭。

魏磊学长在云南省委政法委工作,回顾毕业五年来的经历,他鼓励毕业生们要勇敢。勇敢去尝试,勇敢去爱。

陈旭学长目前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史志办挂职副主任(主持工作)。回顾毕业十年来以及近几年挂职的经历,陈学长勉励同学们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历练、成长。

2018级王超、2019级李洁两位同学也分别代表了在学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

毕业技:快乐毕业

中心负责校友、宣传工作的康老师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今日毕业生已完成校友身份认证,社科MPA永远是同学们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家。在望京小院的四季里,她欢迎校友们随时回家!

毕业快乐,快乐毕业。中心田老师、董老师还准备了“我来描述你来猜”的小游戏。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时间悄悄地来到了晚十点,看看表我们依然不愿意散,但百里长亭,终有一别。中心祝愿2020届社科MPA毕业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每一个人都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教学管理部董老师

近期将详细推出导师们的毕业赠言、同学们的毕业感想、优秀校友赠言、在学学生赠言等内容,敬请期待。

附件1:中国社科大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2020届评优获奖名单

优秀MPA毕业生为:成绩前30%、论文良好、其他综合表现良好

张勃、廉捷、范兰、李琛茜、刘超、慕文艺、孔祥熙、智晓凡、马均俭、崔琰、韩锰、张方圆

优秀MPA研究生干部:成绩前30%,论文合格及以上,综合其他表现

关蓉、赵希源、廉捷、范兰、李欣

优秀MPA学位论文:付华、陈硕

优秀MPA论文答辩奖:王作佳

优秀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社会实践导师推荐为优秀

薄洋、李文冉、刘健菁、李琛茜、齐敏、毛海超、王作佳、王广鑫、王坤、贺琳茹、张俊霞

领导力践行奖:领导力实训教练与实训小组长讨论推荐,20%比例

王智刚、蔡爽、范家旭、刘钊、樊琪、吴绍兵、关蓉、李欣、李慧敏、郭汇敏、王朝、徐焕喆、曹迪、王小然、崔兆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