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MPA2020年接收硕士调剂通知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05-20 10:33 浏览量: 5944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公共管理硕士(MPA)2020年接收硕士调剂通知

1调剂条件

(1)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

(2)符合“2020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中招生条件。

(3)我中心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均可接收部分调剂考生,达到《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非全日制仅接收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含调剂时申请转为定向就业)的考生申请调剂。

2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5月20日9时00分-21日9时00分

3缺额信息

请考生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具体信息。

4调剂程序

(1)调剂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申请。请有意愿调剂我中心并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陆“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填报。

(2)调剂考生务必检查本人是否符合我中心接收调剂的报名条件,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复试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如因报考信息有误无法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3)通过“调剂服务系统”接收到我中心的复试通知后,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信息,并按时参加复试。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我中心可依次递补调剂考生。

(4)我中心将根据所接收调剂申请的考生信息,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在网站公示。请考生及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信息并进行相应操作。

5调剂复试办法

详见社科MPA教育网及社科MPA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2020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或者详见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招生网发布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备注:其中“复试材料”提交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2020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要求为准。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