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英语学习展示竞赛,等你来战!!!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0-04-14 18:48 浏览量: 2869

本学期,2019级的同学们安排了英语课程学习。英语、公共管理英语、社科MPA公共管理英语, 这学期要来点不一样的。

正值新冠病毒全球肆虐,公共管理视角、专业词语搭配,统统都要学起来,用起来!!!

因此,中心教学管理部携手英语教研室范老师,决定举办“英语学习展示竞赛”,以2019级非全周末班为主,期待更多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们参与,动起来!!!

竞赛目的

查找英文材料,学会规范表达,从公共管理视角思考战“疫”时刻。

竞赛主题

以本次新冠病毒肆虐为背景,自选一个公共管理的分析角度,用英文制作PPT(不超过20张), 阐述个人或小组的思考(不少于3张)。

参赛人员2019级非全周末班学生以个人或小组(自愿组队,组员不超过7人)必须参加,其中英语免修同学只能个人参加。本活动将占最终课程考核成绩的大约40%。

其他年级、班级同学自愿参加。

评选和奖励

本次活动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授课教师、教学管理部联合评选。

2019级非全周末班评选出优胜奖10名。

其他参赛同学评选出优胜奖10名。

获奖人员均有证书和图书奖励。

竞赛时间

统一5月10日中午12点之前提交.

发送邮箱:1944850265@qq.com

文件名“***或***小组 英文学习竞赛展示”

2019级非全周末班将于五月份最后一次课程时额外进行口语表达展示。

评选结果将于5月底予以公布。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