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MBA副校长到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03-27 00:00 浏览量: 2620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27日上午8:30,何明珂副校长带队到MBA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魏院长向何校长介绍了2019年MBA 招生情况以及MBA培养改革方案。2019年MBA招生面临巨大挑战,211、985高校自主划线并扩招;年度考题难度较大,一志愿上线人数较少,导致今年招生难度加大。2019年MBA教育中心将着力加大课程改革,聘请讲师,举办讲堂,加大实践教学力度,进一步提升培养质量,提高品牌知名度。

何校长对MBA工作开展做出具体指导。他指出MBA必须提升培养质量,打造精品课程,在教学内容和形式上大胆创新,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带领学生针对MBA热点问题进行研讨,跟职场和社会紧密联系,邀请知名企业家进课堂,打造有影响力的课堂。创新教学形式,采取一对一辅导、现场剖析、辩论等形式吸引学生,调动学生上课积极性,稳步提升我们的品牌相应。何校长要求对论文环节要严格把关,注重质量,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明确指导教师职责,提升指导教师责任意识,保证教师对学生论文的指导力度,实施指导教师能上能下机制。何校长最后强调,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多动脑筋,多思考,出新点子,新创意,在提升质量的基础上,利用媒体宣传,通过校友口碑,打造物资学院特有品牌,不断扩大招生规模。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物资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