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0,冲啊!经济管理学院宋祺晨入围“2021年北京青年榜样”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0 19:38 浏览量: 2910

“2021年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受到各方高度关注。在推荐期内,主办方陆续接收到全市各行各业推荐或青年自荐的1300余名候选人资料。在经过主办方初筛、审核以及专家和社会代表初评等环节,经济管理学院宋祺晨成为入围211名提名人员,即将进入“网络点赞”环节。

宋祺晨,男,1992年出生,中共党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现挂职贵州省长顺县广顺镇核子村第一书记。挂职以来,他以“兴规治村、兴基固村、兴产强村、兴貌塑村、兴宣优村”五大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了贫困人口数量动态清零、民生福祉工程全面增进、集体经济发展稳步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显著增强、对口帮扶模式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六大工作成效,2021年帮扶村入选贵州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村名单。在校期间,他争先创优,用青春奉献传递新时代青年正能量,参加国庆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与省外宣讲工作;聚焦实践育人与网络思政实践创新,品牌实践团、“三言两语”网络思政工作法、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成效明显,工作事迹引领作用与青年榜样作用突出。

点赞时间

12月10日 8:00 -- 12月16日 20:00

每个手机号每天可投一次票~

点赞方式

文章末尾点击阅读原文;

选择“奋斗好青年”中【65号:宋祺晨】

一起为青年榜样点赞!

“奋斗好青年” 65号,宋祺晨!

扎根基层,乡村振兴,

脚踏实地,强国有你!

点击【阅读原文】

为北邮青年点赞!!!

前100,靠你了!

来源:北邮青年 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排版、责任编辑|李婧璇、康晓萌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