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 乘风飞扬|北邮经管院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暨第二届专硕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3 13:01 浏览量: 5500

2020年11月28日20:30,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暨第二届专硕联合会换届选举在教三130成功举办。专硕中心唐菊华主任、杨小勇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第19届MBA联合会主席刘博特、秘书长邹德顺、外宣部副主席史甜甜、学术部副主席康文斌、文体部副主席杨雯钰及2020级经济管理学院专硕在校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会议由专硕中心杨小勇老师主持。

候选人依次登台演讲,纷纷表达了对服务同学、贡献集体的渴望和热情。

第一位演讲者是来自2020级MBA非全1班苗小阳同学,竞选的是联合会主席的职位。小阳同学有多年工作管理经验,他表示非常有幸参与北邮2020联合会的竞选,这是联合会里一个非常重要的职能部门,他非常愿意担此重任,,希望能够发挥他协调资源的能力,在北邮的平台上实现更多的跨界融合,助力校友会各分会活动的举办,以及促进MBA与其它专业校友的交流与合作。

2020级MBA非全1班苗小阳同学

第二位候选人,是来自2020级MBA全日制班的张巍同学。张巍同学竞选联合会主席一职,他表示自己有多年的学生会管理经验以及学业方面的成就,并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北邮经管院MBA对外展现的窗口,提高北邮MBA知名度,让每位专硕同学能更多参与其中,增强北邮专硕同学之间的凝聚力。

2020级MBA全日制班张巍同学

第三位演讲者是来自2020级MBA非全1班张楠同学,他竞选的是联合会秘书长的职位,对于竞选的初衷,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让联合会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使同学们有所收获,获得更好的成长!

2020级MBA非全日制班张楠同学

接下来的演讲者是来自2020级MBA全日制班甄博文同学,她竞选的是联合会外宣部主席的职位,她希望成为校与校之间联络感情的纽带,不遗余力的发挥作用,和同学们一起加油,我邮最棒!

2020级全日制班甄博文同学

第五位同学是来自MEM1班的孙硕同学,他竞选的是校友部主席的职位。凭借着出色的口才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他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超强的活动统筹能力,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做强我院优势活动项目,提高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

2020级MEM1班孙硕同学

下一位同学是来自MBA全日制班的周慧雯同学,她同样竞选的是校友部主席的职位。她提出若竞选成功,将会整合校友资源,联络并整合专硕校友资源,做好校友返校日暨雁鸣论坛筹备及会务工作;加强专硕校友间、专硕与其它专业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并组织实践活动,组织专硕学生到校友企业参访、社会导师实践活动等;积极协助与参与MBA校友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2020级MBA全日制班周慧雯同学

接下来是来自MBA全日制班的杨新月同学,她竞选的是文体部主席的职位。她表示自己将会负责组织举办迎新酒会、联欢会、新年晚会等具有专硕专业特色的各类商务休闲及文娱活动;负责组织实施学校、学院和专硕相关各项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

2020级MBA全日制班杨新月同学

最后,竞选的同学是来自MBA全日制班的曾纪良,他竞选的是职业发展部主席的职位。他有过两次创业的经验,并表示自己将会提供创业就业信息平台、创业政策信息咨询,负责组织“壹启创”创业讲座等,为同学提供就业、创业等交流的机会。他希望能够通过加入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帮助校友整理职业创业资源,利用平台实现资源对接以及项目孵化从而达到成果共享,实现长线运营,将北邮文化传承延续。

2020级MBA全日制班的曾纪良

经过全体师生的投票,主席团竞选结果如下:主席MBA非全1班的苗晓阳;秘书为非全1班 的张楠;外宣部主席为MBA全日制班的甄博文;校友部主席为MEM班非全日制的孙硕和MBA全日制班的周慧雯;学术部主席为MBA全日制班的张巍;文体部主席为MBA全日制班的杨新月;职业发展部主席为MBA全日制班的曾纪良。

之后,由老师和各位主席协商任命非全1班的任塞辰为职业发展部部长;

2020级MBA非全1班任塞辰同学

任命外宣部部长为MPACC班的王晶熠。

2020级MPACC非全班的王晶熠同学

精彩的演讲结束后,苗主席代表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发表了致辞,对老师、学长、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承诺新一届联合会必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将北邮专硕联合会的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希望我们全体同学能够秉承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心怀祖国,开拓进取,勇攀高峰,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助力,增加北邮MBA等专硕的品牌价值。

随后,第十九届联合会主席刘博特为新一届主席团进行了授旗仪式,拍照留念。

最后,MBA中心杨小勇老师做大会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积极服务的态度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第十九届联合会的贡献表示肯定,也表达了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殷切期许。希望我们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各类资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校友会形成良好的互动。唐老师表示学院和校友会会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她希望北邮专硕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谐相处,其乐融融,也期待新一届MBA联合会能够团结一致,助力MBA等专硕项目办得越来越好。

全体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至此,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MBA联合会暨第二届专硕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与会来宾合影留念,并共同祝愿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级新生在新一届联合会的带领下勇攀高峰,共创佳绩!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