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纪念“卢沟桥事变”主题“云”党日活动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09 00:00 浏览量: 5852

7月7日恰逢“卢沟桥事变”暨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纪念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众多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抗战历史,缅怀民族先烈,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党性修养。

围绕活动主题,各支部通过个人线下自学、集体视频研学、书面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此次“云”党日活动。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战精神的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关于抗战精神的视频资料,重温并深入探讨了抗战精神的主要内涵、时代精神、重要意义和传承路径,并对“中日危机教育对比”“抗战精神对抗击疫情的启发”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参加公共管理中心党支部主题“云”党日活动,勉励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疫情之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仰,昭示了新一代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教师党员们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理想信念,是一堂厚重隽永、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