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检查从严治党工作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10 00:00 浏览量: 4833

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检查从严治党工作

2020年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建设、副主任罗婷、副主任马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杜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王明鹏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全面检查、指导学院从严治党工作的执行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指导。

首先,王同奇书记对此次检查从严治党工作的目的、意义和程序进行了介绍。随后,院党委胡启镔书记对照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包含学院对学校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的理解、具体执行情况和执行效果,涉及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加强监督等方面,最后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王同奇副书记和检查组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和仔细查阅资料后,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从严治党工作的完成情况。王同奇副书记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对照主体责任清单较完整的完成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到位。同时,王书记希望经济管理学院继续保持“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在全体领导干部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多思考多下功夫,在课程思政方面结合学科特点做出贡献,多深入基层了解*教师需求,解决老师们集中反映的问题,进一步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更好的为教师学生服务。

此次检查指导为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如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指明了路线,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和要求提出了新的思考方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定会蒸蒸日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