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子十万里,与君同舟行——北邮学子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21 00:00 浏览量: 2667

邮子十万里,与君同舟行

——北邮学子为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320日,来自浙江义乌的7200个口罩,1000包消毒湿巾载着校友丁华宇(2015届信通院校友)和朱洁文(2016届经管院校友)夫妇对母校的深情运抵我校。

7200个口罩等抗疫物资由两位校友共同捐赠,他们在北邮结缘,并选择在订婚当日以这种特殊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两位校友表示很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大学四年也遇到了很多专业又真诚的导师。自己既是“游子”,也是“邮子”,虽远距母校,但希望能和母校同舟共济,共克时疫,他们和家人一起打包装运,以“邮子十万里,与君同舟行”寄语母校。学校在接收到抗疫物资后以感谢信反馈校友,两位校友见信如“回校”,非常感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北邮学子们不管身处何方,都牵挂着母校。相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北邮人”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无声的战“疫”。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