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北邮校友在行动(二)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12 08:00 浏览量: 2805

宋思轩

EMBA 2010级

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民盟北京市委宣传委员会副主任

民盟北京市委直属七支部副主委

澳港卫视首席执行官、台长

五邑大学通识教育学院艺术教育教研室主任

◆宋思轩校友的诗

向奋斗在*的工作者致敬

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全面打响。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直属第七支部立刻行动起来,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传达落实中共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号召支部盟员充分发挥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直属第七支部在杨平主委的带领下,支部盟员们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发起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款活动。在捐款活动中,支部盟员纷纷表达了对在*投入艰苦紧张工作医护人员的问候和对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的决心和信心。支部按时向支部盟员公布捐款及善款用途,做到公开、透明,并接受盟员们的监督,让盟员们的每一份爱心都落到实处。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直属第七支部始终是一支能打硬仗的优秀团队,在短短两天捐赠活动中,盟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杨平主委杨萍主委忍耐着全身的不良反应坚持商讨和组织捐款事宣,带病在医院指挥大家募捐;张海防老主委与支部班子一起奋战在捐款“第*”,亲自“第*”动员、组织部署倡议、指挥募捐工作。

宋思轩副主委赶写了《我也想》一文,鼓舞人们的斗志,弘扬民族精神,并做好此次捐款情况的公布、监督工作,确保专款专用和捐款到位;组织委员陈婧妍在捐款当日刚刚下飞机,从下飞机那一刻起就接受任务并开始前期准备接收捐款工作,直到深夜;社会活动委员王阳正陪妻子在医院待产,在这个特殊时期他没有忘记自己的担当与使命,与大家第一时间商讨捐款事宜;支部成员袁立章虽然身在国外,但看到群里捐款倡议后第一时间献爱心。截至2020年2月3日 ,短短两天内,已有20名支部盟员累计捐款达10900元整,并将爱心捐款第一时间对接北京慈善协会。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直属第七支部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征集对象北邮EMBA校友和校友企业

征集内容

1、在抗击疫情*奋斗的事迹、温暖瞬间等;

2、为抗击疫情提供现金捐赠、物资保障等方面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3、在抗击疫情期间,为保障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征集方式

1、文稿要求:文稿主要以“照片+简要事迹”、日记、感悟、视频、文件等形式为主。要求照片尽可能清晰、内容真实、准确、具体。

2、投稿方式:网络投稿。

联系人:付丁、付斌、陈雄颖、黄晓琴、宋伟。

致敬勇敢逆行者

他们

是谁的丈夫、妻子

是谁的儿子、女儿

是谁的爸爸、妈妈

变得是角色

不变的是他们第一时间挺身而出

投入抗击疫情的*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