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经管】“花灯皓月好时节,经管团圆聚金秋”经管学院第九届DIY月饼节圆满收官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12 18:43 浏览量: 4179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又是一年日美景良辰,月光如诗,落叶如锦。中秋佳节之际,建大学子们欢聚一堂,成功举办“花灯皓月好时节,经管团圆聚金秋”——经管学院第九届DIY月饼节活动。

同学们陆续就座后,两位活动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经管学院团委书记王喆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达了对同学们最温馨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在耕耘学业的同时能够拥有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大学生活。

在臻园师傅的耐心指导下,老师和同学们踏上了DIY月饼制作之旅。首先将月饼模具撒上糕粉,制作月饼模,再将事先调好的馅料放入,摁压成形,而后脱模放置于锡纸烤盘上,等待烘烤,静置放凉,包装封袋,一块印有建大特色的月饼便新鲜出炉了。酥软的饼皮入口,清香便在唇齿间萦绕不散!

今天,我们共同分享秋之美色、秋之温情、秋之收获。共同将中秋之夜点缀的更加浪漫迷人。正所谓有缘千里来相聚,同学们在月饼DIY过程中互相交流,增进感情,共同庆祝着中秋佳节。

在月饼DIY制作的一旁,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入到游戏环节。紧张、激烈的游戏开始了,在“抢椅子”游戏中,音乐一响大家开始围着椅子迈开小碎步,音乐戛然而止后便冲过去,场上瞬间沸腾起来,在“元气斩”游戏中,同学们气氛高涨、步步为营,在“五毛一块”游戏中,同学们兴致勃勃、热火朝天,在“踩气球”游戏中,同学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游戏环节结束后,便迎来充满惊喜的抽奖环节,主持人从抽奖箱中抽取写有同学们名字的奖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充满了对获奖的期待和获奖后的喜悦。

中秋的传说与节日习俗数不胜数,今天的建大经管,是有金秋送爽的经管,是有月饼清香的经管,是有建大温度的经管。

与此同时,大家亲手做的月饼已经新鲜出炉,每一位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中秋欢愉的节日气氛。随着印有建大特色月饼送到了每位同学的手中,经管学院第九届DIY月饼节也成功落下了帷幕。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光所致,万事胜意!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图片来源:张亿琛、卢豫竹、吴一帆、李芸雅、蔡欣瑶

编辑:刘泽萱

责任编辑:王喆、麦合丽娅·麦麦提

审核:郝迈、李怡、刘彦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