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14 23:34 浏览量: 3183

2022年4月12日,为推进产学研用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实践育人,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在教务处、学工部的组织下,经管学院与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联合召开2022年“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会。住总集团总承包部副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邢千里,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教务处副处长兼工程实践创新中心主任马晓轩,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丽,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郝迈,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赵金煜,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康飞,住总集团总承包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吴洋,住总集团总承包团委副书记孙策,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市场科科长左一多,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赵晓艳,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科科长李佳冰,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员、辅导员,工程管理系相关教师,2019级工程管理193-194、工程造价193-195等班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丽副院长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老师首先发言。她解释了什么是“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为什么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以及如何开展“3+1”人才培养模式的意义,强调了实施“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意义以及为本科生带来的机遇,表达了学校层面对此项目的支持。

其次,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赵金煜对“3+1”项目课程对接方案进行了讲解。

随后,住总集团总承包副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邢千里讲话。她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体系培养岗位的安排、培养福利待遇等问题,期待同学们踊跃参与3+1培养项目。

住总集团总承包部为学生播放了企业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临时设施建设、2021暑期实习同学的难忘经历、土木专业毕业设计工作以及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周梦圆对大家的建议等视频,帮助同学进一步了解企业。

参加“3+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暑期就业实习机会,提前认知职场,提升专业素养、就业能力和职场适应力,获得提前进入行业重点企业就业机会。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商清扬

责任编辑:张丽、魏祎

审核:郝迈、王喆、刘雪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