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21 17:00 浏览量: 3174

【央广网】12月24日,2021央广网MBA教育年度峰会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各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分享优质商科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MBA教育发展道路,展示优秀教育院校和个人,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交流成功教育经验。会议将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致敬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

北京建筑大学是北京市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北京建筑大学源于1907年的京师初等工业学堂,学渊逾百年。学校秉承“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训,以培养与造就“古都北京的保护者、宜居北京的营造者、现代北京的管理者、未来北京的设计者、创新北京的实践者”为己任,培养了数万名的城市管理人才、建筑业的栋梁。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自2011年招生以来,按照“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培养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依托行业、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办学思路,重点打造建筑、工程、房地产经营领域内的复合型中高级管理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依托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强大实力,八十余名专业教师全部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60%的教师为双师型教师。MBA教育实施“双导师”制,校内导师负责课程和论文写作指导,校外导师均为行业内高级管理者,为学生提供实践、就业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

(1)企业管理;

(2)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3)项目投融资与财务决策。

本学科开展了丰富的教学与实践活动,通过理论教学、前沿讲座、现场参观、基地指导、国际交流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等,提升学生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助力学生在工作绩效和职业发展上得到极大提升,成为企业骨干、创新创业人才。

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培养的研究生具有前瞻视野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扎实的理论基础上运用系统分析方法,实施企业管理各项职能,进行项目策划与管理运营。毕业研究生可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建筑房地产及城市基础设施运营领域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科研机构等单位从事管理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