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叮咚!您收到了一份四六级小贴士,请查收!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7 22:20 浏览量: 2482

一、考试具体安排

1、考试时间

CET4:12月18日(星期六)上午09:00—11:20

CET6: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2、考试内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每考场多卷。考生要将试卷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粘贴框内。

试卷构成:写作、听力、阅读理解和翻译四部分。首先做作文,然后考听力。作文和听力部分在答题卡1上作答;阅读和翻译在答题卡2上作答。

3、考试要求

考生必须持两证两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严禁进入考场。①准考证;②居民身份证(或下列证件材料之一:临时身份证/户口本/驾驶执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身份证明/护照)原件;③健康宝绿码;④行程大数据绿码。

4、考场安排

大兴校区:12月18日上午基础楼A座1–5层、基础楼D座1–2层、学院楼A座1层用于CET4考试;下午基础楼A座1–5层、基础楼D座1–2层、学院楼A座1层和3层、学院楼E座1层教室用于CET6考试。基础楼C座2–4层为备用隔离考场。

西城校区:12月18日上午教1楼2–3层教室用于CET4考试;下午教2–5层教室用于CET6考试

物业将于12月17日下午16:00以后对教室进行保洁工作和按要求摆放桌椅;届时封闭考场所在教学楼,请各位考生将教室内的私人物品及时清理。

5、大学英语四、六级广播考前试音

外语广播播放时间:

12月13日至12月17日9:00—16:00

外语广播播放内容:大学英语听力练习

外语广播播放频率:大兴校区:FM 76 M

西城校区:FM 78 M

二、考前了解

1.考生在考试当天必须带齐证件,否则无法进入考场,一切后果自负。

2.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离考场。违者将按违规处理。全体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

3.考试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违纪作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按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学校规定从严处理。

4.需要带着手机出示健康码,之后书包会放到考场外面。

三、温馨提示

1.考试前准备

考试前,应当准备好第二天的考试必备物品。包括: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2B铅笔(用于机读卡)、橡皮、黑色签字笔(两支或以上)、耳机、耳机电池(备用)、直尺(备用)。为了避免遗漏,可以先列一份物品清单,对照清单核对物品。

2.考试准备

考试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放松心情。不要想太多,专心准备考试。同时,如果你在考场中紧张,可以选择深呼吸的放松方式,但请不要饮用大量的水。并在开考前去一次洗手间。另外可以先行调节耳机频道,大兴校区:FM 76 MHz,西城校区:FM 78 M。

3.考试过程中

待监考员发放答题卡时,一定要填好答题卡上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准考证号。一定要填写正确。

开考时,最好边做题边涂卡,做完一部分,再核对一下题号是否正确。这样可以保证不用大面积更改答案。改答案时,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并且注意有没有擦到其他题目。擦的时候控制力度,不要把答题纸擦破!答题时,认真审题,不会的题也尽量的填上。如果有时间,可以再检查一遍答案,看是否有马虎大意的题,但尽量不要更改答案。

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高分通过四六级!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播中心

编辑:丁一娜

责任编辑:王喆、王明辉

审核:郝迈、王喆、刘静彦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