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入选“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14 17:00 浏览量: 2279

2021年12月10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顺利召开。

本届论坛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等八个奖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商学院项目参与评选。最终,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经管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100所高校入选“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同时,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刘建利荣获“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本次入围“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标志着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再上新台阶。

自2011年招生以来,北京建筑大学MBA项目经过十年的发展、积淀和提升,在新商科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倾力培养建筑、工程、房地产经营领域内的复合型中高级管理人才,形成了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MBA教育品牌。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始终秉持“立足首都,面向全国,依托建筑业,服务城市化”的培养定位,坚持“以人为本、依托行业、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办学思路,依托学校和学院在建筑领域的学科优势,充分发挥“双师型”教师特色,持续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国家经济社会建设输送高层次管理人才,为中国MBA教育发展贡献北建大力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