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8 19:43 浏览量: 1948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北京建筑大学二级单位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办法》的有关精神,2021年12月7日下午,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正处级)魏强参加会议,大会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代表上一届党委做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改革创新勇跨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类大学经管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党委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根据大会议程,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奇对经管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带领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委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投身学院事业发展,按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突出特色、提升水平,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会上还讨论决定了党委委员的分工。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片编辑:杨辉、杨煜、王哲珩、毕智凯

编辑:高艺菲

责任编辑:杨皓然

审核:郝迈、王喆、杨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